close

廚藝不佳讓兩寶一直都是3%俱樂部,
讓媽媽我實在萬分愧疚.
一直想著該如何增加她們的營養
想來想去魚似乎是很好的營養來源,
但曾經被魚刺卡喉嚨的我實在很有陰影
曾經試過在全聯買去刺魚片,但腥味有點重且採購保存是個問題
曾經想過在媽媽online菜市場買媽媽們自家處理好的寶寶生魚片
但冷凍運費好貴且我沒有冰箱主控權,無法保存.

過年期間在好市多看到冷凍鱸魚片,
想說既然台灣養殖又處理好的無刺魚片應該可以試看看,
沒想到兩寶很捧場,連湯都願意喝
我自己吃的感覺是魚肉軟嫩,腥味淡
媽媽怎麼想不重要,兩寶願意吃就好
我是真心希望這家產品在好市多長青販售
by三口組的媽媽(淚)

東晟-冷凍金目鱸魚排
優點:
1.份量小,當餐吃完
2.獨立真空包裝
3.處理過沒魚刺

[料理方式]
零廚藝不敢用火媽媽只會清蒸Orz
1.魚片提前10分鐘從冰箱拿出泡水解凍
2.魚皮抹鹽
3.洋蔥切片放在魚片上
4.盤內不加水,電鍋放一杯水

有更好吃的方法請不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