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開始是打算買irobot,
但當時不確定掃地機器人是否實用,畢竟不便宜,
家人極力阻止,不實用、一下就壞、
自己掃一掃就好不用幾分鐘(那你怎麼不來幫我掃XD)

天人交戰後選了台灣品牌vbot,

想說兩三千元,
就算壞了或不好用也不會這麼心痛。
沒想到使用以後驚為天人!!
職業婦女的救星(拜)

曾經先用掃把掃過,再讓公主機跑一次,
沒想到集塵盒裡還是有灰塵,
於是之後就再沒用掃把掃過了(汗)
反正公主機都得吸一次不是嗎?XDDDD


不專業的開箱文

公主機本人,再加充電器。簡單明瞭,
不需要看說明書電器苦手也能使用

DSC00177.JPG

簡單讓公主機跑個十分鐘,濾網就出現這麼多頭髮棉絮Orz
我們家可是門窗緊閉,空氣清淨機開整天耶,
頭髮是我貢獻的(產後超會掉頭髮)
棉絮到底哪裡來的呀!!!!!!!!暈倒。

DSC00178.JPG

DSC00180.JPG

使用一年後覺得的確沒有Irobot這麼高科技,
但勤能補拙多掃幾次也是清潔溜溜

後來問老公要不要再買irobot,

他表示如果價錢差這麼多,考慮耗材維修等
那就一次多買幾台,關門放狗的概念,
應該也有同等效果!

[不負責任使用心得]
1.官網表示65分貝,低噪音
但我個人認為有點吵,小孩在歡時很適合打開吸引注意力,
建議在吹頭髮時使用,或者外出吃飯前放公主機在家巡邏。

2.耗材挺耐用
我用了一年,一周約使用兩到三次不等,
 都沒換過耗材(羞愧)
頭髮太多刷毛會糾成一圈,但直接拉下頭髮,
 刷毛就恢復原狀,頂多彎曲,
 官網表示熱水燙過就能恢復,
 但我自己沒試過,覺得還能用就不必麻煩了(掩面)
擦地紙巾用一般乾紙巾就好,
 我都把女兒擦手後的濕紙巾收集起來,不用另外買,省錢


3.公主非常堅持自我
公主機非常堅持就是固定四種模式
隨機自走式→螺旋型走式→ 沿壁巡航走式→螺旋型走式

所以可能看見她經垃圾三次而不吸,
急性子的人可能會吐血。務必謹慎使用。
不過她只是兩三千元的東西,
要求她和Irobot記憶路線一樣是過份了點


[禁忌]不適合使用的族群

1.急性子的人。如果你看他經垃圾三次而不吸,
會有
想要動手把她搬到垃圾上的衝動,那還是自己掃好了

2.家裡已有irobot或曾經用過irobot的人
曾經滄海難為水,vbot只會讓你懷念曾經擁有的那個它

[推薦]
1.職業婦女
下班回家累得像條狗,把時間留下來抱抱老公親親女兒,
這種瑣事三張小朋友能搞定
2.小資族
沒有預算能買上萬的高科技,退而求其次犧牲一點功能,
回家後把她抱回小窩充電,vbot會是妳的好伙伴XD

打掃真的好麻煩(Murmur)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bot m270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